首页 > 英才学院 > 正文

英才学院开展“党,我想对你说”感言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作者:英才学院 编辑: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英才学院党总支在全体教工党员中开展“党,我想对你说”感言征集活动。老师们纷纷留言,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化作寄语书写下来,并表达对党的祝福之情。

院长侯雪筠:有党的领导,祖国繁荣富强;有党的指挥,社会和谐安定;有党同行,人民幸福安康。

党总支副书记孙颖:转眼间,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已经23年半了,我由一名青年学生成长为高校教师,每一点成长源于党组织的帮助和关心。看到党领导国家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倍感自豪和荣光,在党96周年生日到来之际,唯有坚定信仰,奋发努力,尽心工作,做一名优秀的党员。衷心祝愿伟大的党和祖国更加强盛。

副院长贾绍华:和谐盛世,感谢党;安居乐业,感恩党;经济腾飞,赞美党;繁荣昌盛,歌颂党;欣欣向荣,钦佩党;美好祝愿,祝福党:愿党的明天放光彩,党的未来更辉煌!

团委书记吴竞:党,我想对您说,中国的建设和发展,的确经历了风风雨雨,经受了坎坎坷坷,但我们能坚持下来。当今世界并不安宁,各种矛盾此起彼伏,但中国是有着五十六个民族的大国,却不断地发展着、进步着。96年风雨兼程,96年步履腾飞!在这举国上下欢庆您96华诞的喜庆之日,我愿永远追随在您的左右,努力搞好本职工作,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尽微薄之力,用自己的工作成绩向您献上一份生日厚礼!

教学秘书王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这么幸福的生活。我会努力工作,积极向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无比地骄傲,我真诚地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伟大的党青春永葆!

辅导员段莹:中国共产党,国家拥有你,就有一个光明的前程;我们拥有你,就有一个不弃的信念和不舍的追求。中国共产党,您如一盏明灯,指引我们前进的道路;中国共产党,您如一位母亲,哺育着千千万万的中华儿女。我为中国共产党自豪,也倍加珍惜这个神圣的名字——中国共产党党员!

通过感言征集活动,使我院教工党员进一步坚定崇高信念、激发工作热情,明确目标,扎实履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向党的生日献礼。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