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才学院 > 正文

英才学院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报告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0-12 作者:英才学院 编辑: 来源:

英才学院于9月28日下午17:00点在主楼0926教室进行了“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报告会。出席报告会的评委老师有英才学院教学副院长贾绍华教授、法学院党支部书记刘任重教授、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甄仌副教授、英才学院教学秘书王君老师,以及所有项目组成员。

本次项目汇报涉及金融、医药、食品、能源利用等方面,其中涵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视角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研究》、《对长期治疗阴虚内热型过敏咳嗽的膏制药物的开发》、《冷冻营养马铃薯饼工艺研究》、《太阳能土壤源热泵原油井口加热系统设计》等10个课题。大会伊始,各申报项目负责人就本研究项目的立项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与特色、预期成果、经费预算等相关情况进行阐述。各位评委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项目负责人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方案的可行性、研究内容的科学性、研究项目的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提问。针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镇定自若,思维敏捷,积极回答老师们的问题。同时,老师还指出了项目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研究的内容、思路、重点和难点。项目成员表示,答辩会后将根据老师的意见认真修改自己的项目申请书,及时开展研究,提升调研能力,并保证按期结题。

本次“大创”项目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10个项目顺利开题。英才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注重培育创新水平强、科技含量高的项目参与到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希望各组项目能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顺利完成,英才学子们也将向着成为“创新人才”的方向不断努力前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