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慕课课程实践与体会”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11-04 作者: 编辑: 来源:

11月2日下午,北京大学许雅君教授莅临哈尔滨商业大学,就慕课课程实践与体会与我校教师进行交流互动。她着重介绍了慕课的特点、“设计”理念与方式、发展方向,并与我校教师分享了“慕课”建课经验。

我校副校长程伟、教务处处长孙智慧以及九十余位教师共同参加了会议。孙智慧在会上指出,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新形式下,高等教育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尤其是课堂教学中学生低头族日益增多、学生学习方式和兴趣不断变化。希望通过慕课教育和新兴“互联网+传统课堂教学”,促进课堂教学与互联网时代的融合,助力我校教学改革和发展。

许雅君的这次交流活动,不但增加了我校教师对“慕课”教学理念与经验的认识和体验,更开拓了我校教师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教育眼界和思路。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交流互动为契机,深刻把握教育发展规律,为我校建成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戴丽娜 审稿:孙智慧 编辑:李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