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学院 > 正文

商务学院:情暖校园,温情送别,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 编辑:李巍 来源:商务学院

由于疫情
今年的毕业季注定不平凡
商务学院的党员志愿者们
挥汗如雨地忙碌着
他们以高度的责任心
细致入微的作风
为毕业生们整理物品、打包行李
温情送别
这个毕业季,虽有遗憾,但仍旧温暖





党员志愿者彭鑫、贾思宁、李红阳带头进入学生宿舍,组织并帮助毕业生有序整理物品。



酷暑中,彭鑫一次次地楼上楼下帮毕业生们搬运行李。李红阳则帮助毕业生们分拣行李,在整理好一个个有序的包裹后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忙碌了一天后,老师同学们合影留念,老师们也把最好的祝愿送给即将远行的毕业生们。



毕业班辅导员冯毅寄语2020届商务学院毕业生


我最最亲爱的孩子们,四年前我们相识在哈尔滨商业大学的广场上,那时的你们拖着行李带着一脸憧憬的期盼来到我的身边,看着你们身穿军服,飒爽英姿的站在运动场上,看着你们挥汗如雨的训练,看着你们坚强的小脸,我是多么的心疼,又是多么的喜欢。时光荏苒,云卷云舒,我们一起走过一个又一个的春夏秋冬,我们一起经历过喜悦,一起经历过悲伤,我们一起打闹过,也彼此不理解过,无数个不眠之夜,我们相伴走到今天。时间在我们身边悄然走过,当初懵懂天真的你们成长为了精明能干的事业强人,学业达人,这是多么的让我欣慰让我自豪。亲爱的孩子们,你们马上就要离开学校的怀抱,走向广阔的天空,愿你们像小鹰一样经风雨、迎曙光,拓展自己美好辉煌的未来。爱你们的老冯!!



愿党员志愿者毕业后
能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将我们商务学院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
争做新时代懂感恩知奉献的新青年
也祝愿大家前程似锦 一帆风顺!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