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图管会、商小图举办换届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徐泽恒 编辑:董玮佳 来源:图书馆

11月18日晚,图书馆大学生管理委员(简称“图管会”)和商小图换届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大会以“继往开来不负前人,推陈出新不负韶华”为主题,商小图播音部孔春鹏和图管会办公室邓林主持大会。图书馆副馆长孙明、副馆长丁全、主任黄长伟、图管会指导教师尹艳生、小图视界和经典阅读沙龙指导教师徐泽恒,以及上一任志愿者协会、图管会、商小图的优秀学生代表和2020级图管会新成员参加大会。

主持人通过展示活动图片及文字介绍,让同学们了解图管会和商小图的职责和举办过的活动。到场的老师为上一届优秀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书并合影留念。新一届图管会主席王伟龙带领志愿者们齐声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优秀的图书馆志愿者,我在此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团结协作,服务读者,践行志愿精神,传承图管文明,助力图书馆工作,我奉献,我快乐!”同学们声音洪亮,情绪高昂,表达了自己对志愿工作的激情,将大会氛围推向高潮。尹艳生和徐泽恒对图管会的组织构架和相关工作做进一步介绍,并肯定了上一届图管会成员的辛勤努力,表达了对新一届成员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组织奉献力量的同时也能充实自己,让自己有所收获,不断成长。最后,孙明讲述了对图书馆特别而又深厚的感情,表达了对新一届图管会成员的欢迎、祝福和希望。

撰稿:徐泽恒 摄影:成梦杰 审稿:安广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