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经典阅读沙龙活动——大学生法律援助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徐泽恒 编辑:董玮佳 来源:图书馆

近日,图书馆举办经典阅读沙龙活动,活动邀请我校法学院优秀年轻教师石贤平副教授,为学生们讲述他与法律援助的故事。活动由图书馆教师徐泽恒主持。

石贤平为同学们介绍了哈商大法律援助机构的历史以及他本人对法律的认识,从而引出法律援助的故事。2001年,社会上从事法律援助工作的人非常少,更没有与之相关的平台,石贤平从他的亲身经历中感受到由实践认识到法律援助的必要性,他不畏挫折与艰辛,带领团队相关成员创建了黑龙江省首家高校法律援助机构,20年一直坚守法援至今,伴随着一代代法援人的坚守,受益群众范围不断扩大。石贤平向学生们普及了有关法律援助的知识,加强了大学生的法律意识,为众多学子在维护自己权益道路上提供了重要的帮助。同时,学生们也了解到了石老师为《大学生法律援助立德树人培养机制研究》一书倾注的精力与心血。石贤平用他独特的方式、幽默动人的语言和慷慨激昂的语气吸引了在场听众们的注意力。

撰稿:徐泽恒 摄影:成梦杰 审核:安广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