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党员参观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专题展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马小龙 编辑:董玮佳 来源:后勤管理处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后勤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专题展,重温入党誓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回顾党史百年100个关键词、100句名言”专题展、“黑土英魂”东北抗日联军著名烈士事迹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旗、党徽、党章”专题展,以及设计艺术学院系列教学成果汇报展。

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专题展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及无数革命先辈前仆后继、救亡图存的奋斗历史,引导后勤党总支广大党员追寻党的光辉历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提升党性修养,筑牢“科学管理,优质服务”的初心使命,全力推进学校后勤建设,着力提升服务水平,持续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努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师生满意的后勤”做出更大贡献,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观展后,后勤总支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