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体魄 共抗疫 再拼搏”线上趣味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线上教学期间,为增强体魄,保证身体健康,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工会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 “学党史 强体魄 共抗疫 再拼搏”线上趣味体育活动。

活动通知发出后,得到了教师们的积极响应,教师们纷纷行动起来,兴致高涨、各显身手,在线上健身活动中挑战自我,享受运动的快乐,以做广播操、太极拳、舞蹈表演、瑜伽、平板支撑、俯卧撑、广播操、跑步、打球和使用健身器械等多样形式开展体育运动,亮点纷呈。线上运动没有形式、场地和项目的限制,老师们可根据自身的喜好和特长,在适合的地方进行锻炼,把运动过程进行拍摄,发到微信群进行公开展示。

本次线上趣味体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增强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坚定战“”信心,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以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践行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3a3ca3f8900dc8b4034d055ac39d21.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ae28d717d4befed3b1e4f57858aa86.jpg

撰稿:王琨  审核:赵世杰  摄影:学院教职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