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学生社团负责人述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校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推动我校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近日,校团委于线上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学生社团负责人述职工作会议,校团委学生社团工作指导教师胡笑彬,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骨干、校级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述职工作会议,结合我校校级学生社团的实际工作情况,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蚂蚁微公益、武术协会、摄影协会、徵墨汉文化研究交流协会、CrazySky英语晨读社团、哈商大辩论协会、馨苑助学、膳源中医社团、允能社、聚星英语口语社团10个学院社团负责人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学生社团进行书面述职。各学生社团负责人代表本社团,围绕社团活动开展、成员管理、组织建设等方面,认真梳理总结了工作成效、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弱项。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本届校级学生社团负责人,将继续发挥传帮带的传统,将好的工作经验、方法传递给下届负责同学,为促进我校社团的健康规范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述职工作会议结束后,校团委将按照上级团委对学生社团工作要求及《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将述职评议结果作为学生社团、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年度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并结合学生社团、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年度考核结果,对学生社团对标定级,评选出优秀学生社团和优秀学生社团负责人。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管理,完善工作机制,补全短板和不足,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结合各社团实际情况和特点,积极探索网络、线上社团活动的方法和途径,提升学生社团活动质量和活跃度,从而进一步增强学生社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