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青春无限好,校园来寻宝”——轻工学院青心心理社团开展多彩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作者:张影 编辑:王宇洋 来源:轻工学院

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快了解校园,同时缓解同学们在校期间的情绪波动和心理压力,增加常态化管理期间运动量,轻工学院青心心理社团于10月22日举办了“青春无限好,校园来寻宝”为主题的校园寻宝活动。

活动准备阶段,社团成员走遍校园的每个角落,考察本次活动的藏宝地点,最终确定投放在校园内部21个地点,同时青心心理社团通过明信片为每位参加活动的2022级同学们写下美好祝愿。

活动伊始,伴随着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的主题和规则后,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2022级新生们饱含着热情,在商大校园里肆意奔跑,浑身散发着青春的活力。经过同学们一个小时的寻找和角逐,将“埋藏”在校园里的标志物全部找到。同学们收获的不仅仅有满怀学院爱意的小礼物,还有饱含鼓励的明信片寄语,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遇到挫折时能够乘风破浪,迎难而上。

在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中锻炼了自己与人交流的能力,认识了许多新朋友,由线上的“网友”变成了身边的小伙伴,希望以后可以多参加此类活动。活动以游戏“破冰”的方式,打破班级、年级之间的界限,打消同学之间的陌生感,引导同学们探索生活中的美好,让大家充分认识、了解自我,更好地处理人际关系,成长为朝气蓬勃、健康快乐的学子。

轻工学院今后将继续开展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和学生社团活动,切实培养学生珍视生命、热爱生活的信念品质,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本次活动,轻工学子们在发现校园美景的同时,也对校园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将会在校园里书写出属于他们的华章。

撰稿;张影 审稿:孙振宝 摄影:青心心理社团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