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宿”说青春,“寓”见美好——轻工学院开展寝室文化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 作者:张影 编辑:董玮佳 来源:轻工学院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加强学院学生的文明修养,形成独特的寝室文化,营造互助、互爱、积极、愉悦的学习生活氛围,近日,轻工学院开展了以“‘宿’说青春,‘寓’见美好”为主题的寝室文化活动。

活动通知发布后,就引起同学们的极大响应,现场氛围活跃热闹,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笔积极参与,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心愿或者对室友的祝福,如期盼通过考试、希望生活顺意、希望家人身体健康等,同学们写完后又亲手把便利贴粘到活动白板上展示出来。寝室间同学们也积极写下对自己和室友一年后的一封信,信封统一投放在活动白板旁的收集箱处。一封封充满对未来希望的信,一张张充满温情的便利贴和寝室大合照汇聚在一起,成为公寓楼一道特殊的风景线,吸引了过往师生们驻足观看。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亲自动手打造美丽幸福的“家”园,拉近了寝室室友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室友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在活动中获得快乐,体会到大学生活中的丰富多彩。同时,也使寝室观念深入每一名学生的心中,对切实做好学院学生宿舍文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张影 审核:孙振宝 摄影:轻工学院舍务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