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书香浸润生命,阅读点亮人生”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构建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和谐校园环境,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激发学生们的读书兴趣与激情,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的情感,充分发挥书籍带给人们向善向好的力量,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22日举办“书香浸润生命,阅读点亮人生”读书分享会。学院团委书记王琨、团委副书记范智强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项“春日来信”,参与活动的同学将鼓励自己的的暖心话写到卡片上,并绘制图案,统一匿名放进纸箱,在活动开始时大家随机抽取一张作为活动的“见面礼”。活动第二项“好书分享”,同学们带着自己喜欢的书,通过介绍书的作者、内容等多角度分享书籍,交流自己的读书感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文字的力量。活动第三项“诗朗诵”,唐文博、张思瑶、于永铭同学为大家带来了读书相关主题的诗朗诵,优美的声音、抑扬顿挫的语调,声声诵读,津津有味,带领大家走向书的世界。

王琨老师作本次交流会活动总结。她指出,本次读书交流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青年善学乐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带动了全体大学生读书的热情与激情,希望学院每一名学生都把读书坚持成为一种习惯,从读书学习中汲取营养,拓宽自己的视野,让自己的羽翼更加丰满,未来满怀自信地走出大学校门,踏上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有所建树,有所作为。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