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工足球赛、篮球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9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5月2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体育学院在哈尔滨商业大学教工足球赛中展示了一场强强对话的巅峰对决,最终以0:0握手言和。至此,2022年度教职工篮球、足球系列比赛完美收官。其中,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篮球队以4战3胜1负与体育学院和机关代表队积分相同,计算小分名列第三;足球队以6战5胜1平积16分,进18球,零失球的傲人战绩夺得冠军,连续三届获得该项赛事最高荣誉。此次篮球和足球比赛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军和院长郑德权亲自带队。篮球队由副院长苏晓东,教师姜海涛、李钢、马炳鹏、于金涛、崔哲铭等组成,赵宇航、岳洪超为外援。足球队由苏晓东、姜海涛、张启涛、王奭、于金涛等教师组成,王宏欣任教练,马世鹏、吴元国、马小龙为外援;韩雪娜和王琨老师负责组织学院啦啦队。

“责任”“荣誉”“集体”,这三个词语是计算与信息工程学院所有教职工的集体信仰,它们提醒着这个大家庭中每一个人热爱这个集体,竭尽全力承担责任,拼尽全力争取荣誉。他们站在讲台上精神振奋、尽情挥洒,哪怕染尽风霜,两鬓斑白;他们在科研工作中独对寒灯、钻研求索,任岁月在额头镌刻道道沉思的皱纹;他们一改文质彬彬的学者模样,在体育竞技赛场披挂上阵,纵使青春不再、体力稍逊,却依然坚定信念,相互鼓励着:“兄弟,坚持!我们能赢!”。

他们如此热爱自己的学院,拼尽全力获得体育赛事中的荣誉是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情感。因为这种至高的奖励并不意味着对个人的尊崇,而是象征一个伟大的集体,这也是体育比赛的意义。致敬那些为学院奋战的“老将”,昔日的风采早已不在,赛场上却勇敢甩开老迈的步伐,奋力拼搏,永争第一。曾经的教工4×100米接力五连冠、教工拔河的七连冠,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冠军……,无不叙述着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校内各类体育赛事的佳绩。

本届足篮赛事,不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参赛的多数教工年龄偏大,足球比赛中会计学院张春明书记和梁运吉副院长,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景宏军副院长和田力强老师,体育学院高琦光和宋创业老师,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刘逸老师等在绿茵场上也是老当益壮,为年轻一代树立良好的风范和榜样。为所有奔跑在赛场上的“老将们”喝彩,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一代人老去,又一代人成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将继往开来,以老带新,始终保持谦虚,永远书写辉煌!

撰稿:王宏欣、孙丹丹 摄影:王琨 审核:陈明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