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书香传递 弦歌不辍——轻工学院爱心社开展2023届毕业生捐书计划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作者:刘聪 编辑:董玮佳 来源:轻工学院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书香传递,弦歌不辍。轻工学院爱心社响应学校号召,弘扬轻工传统,倡导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展示毕业生青春向上、富有爱心的精神风貌,近日,轻工学院爱心社在学校C区第九学生公寓前组织开展毕业生爱心捐书活动。

学院23届毕业生们纷纷前来捐献自己大学里闲置的书籍,其中包括专业课、数学、英语以及一些课外读物,到来的同学们也在爱心留言板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形成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风气,也为学院毕业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希望通过毕业生们的爱心捐赠,能够让书香溢满校园,让心灵徜徉书海。

轻工学院爱心社爱心图书角成立于2021年6月,学校图书馆给予了大力支持。至今,累计受捐图书800余册,惠泽学生70余人,爱心图书捐赠计划仍在持续中。

撰稿:刘聪 摄影:爱心社 审稿:孙振宝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