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举行学生干部系列培训活动——Office办公软件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28 作者: 编辑: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为了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各部门的工作效率,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提升学生干部的自身技能,旅游烹饪学院学生会于2018年3月15日18时在学院楼202室,举办了学生干部Office办公软件技能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新闻网络中心网编部部长孟祥水同学主讲,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孟祥水同学详细介绍了三款常用的Office办公软件,即Word,Excel和PowerPoint。首先他分享了使用Word文档的经验。他强调Word虽然是一个很基础的办公软件,但是用的精、用的好却很难,需要反复的操作练习。他从简单的行文格式,到复杂的行为排版,都进行了仔细的讲解。之后介绍了Excel的使用方法,重点讲解了工作表格和报告表格的具体格式和制作方法,为同学们的使用扫清了困惑。最后,他讲解了PowerPoint的使用技巧,将PowerPoint的应用与Word和Excel相结合,为同学们提供了更丰富的Office办公软件知识和技能,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Office办公软件的使用方法,并且学到了实用的办公技巧。此次活动不仅可以让学生干部们在平时的工作中提高自身的工作效率,改进工作方法,同时对学生干部们今后的工作和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