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沉淀经验,携手并进—​—旅游烹饪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6-14 作者: 编辑: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2018年6月11日中午12:30,我院以“汗水挥洒的大学,梦想腾飞的今天”为主题的优秀毕业生事迹交流会在学院楼202隆重举行。出席本次经验交流会的有2014级优秀毕业生、2016级和2017级学生代表以及学生会成员。

此次交流会特别邀请了我院三名优秀毕业生上台演讲,分别从公考、留学、考研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经验。

第一个演讲的是2014级酒店管理专业徐晴同学,她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考公务员的事例,并且建议同学们要在大学期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多参加集体活动,锻炼集体协作能力,培养集体荣誉感;可以多参加社会实践,丰富自己的社会阅历等等。

第二个演讲的是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谭明龙同学,他主要分享了他自己出国留学的经历以及自己的大学生活。他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在大学期间要坚持锻炼自己的身体;明白兴趣爱好的重要性;体验一次有意义的实践生活,来一场有意义的旅行。

第三个演讲的是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兰红梅同学,她以“时光不负你我”为主题向学生们展示了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她的一些考研经历及心得。

本次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解答了很多疑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不管选择哪一条路,只要脚踏实地的一步一步走下去,一定会离梦想越来越近的。

撰稿:程宝 审稿:李晓阳 摄影:狄昱杉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