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4 作者: 编辑: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6月11日,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于学院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陶萍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阳老师、团委书记杨晶老师、辅导员汪晓梅老师、程宝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座谈会由团委书记杨晶老师主持。

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听取毕业生对学院、学校的教育、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各班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同学们纷纷对学校四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习环境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希望优化教学课程,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希望图书馆的资源配置进一步优化;希望学校能够切合实际进一步完善体育设施等意见与建议,同时陶萍书记和李晓阳书记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虑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会议最后由杨晶老师做总结讲话。杨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感谢毕业生代表们为学校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杨老师表示,学校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对存在的问题逐步完善。

撰稿:程宝 审稿:李晓阳 摄影:刘买艳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