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骄阳与细雨助阵 爱心与希望同行——旅游学院代表学校圆满完成南校区爱心送站

发布时间:2018-07-03 作者: 编辑: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为确保今年毕业生顺利、安全离校,6月23日至25日,学校在南北校区开展2018届毕业生离校送站工作,按照学校部署,南校区毕业离校送站工作由旅游烹饪学院承担。

学工部长白云龙专门就此项工作与旅游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陶萍做了专门研究和部署,旅游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会和学生党员工作站等党团骨干,在三天的工作中,与骄阳和细雨为伴,圆满完成了学校交办的任务。

我校爱心送站开设了“毕业生送站专列”,专程将毕业生同学们从校区送往火车站,受到广大毕业生和学生的称赞。

6月23日上午,旅游烹饪学院学生会和党员工作站在我校南学区主楼前搭建了爱心送别工作站,红色的帐篷、米黄色的座椅、一群群忙碌的身影,印有“哈尔滨商业大学”的校车,在灿烂骄阳下格外引人注目,这里就是旅游烹饪学院暨哈尔滨商业大学南校区“毕业生专列”送站现场。

6月24日早6点30分,承担离校送站工作的旅游学子和老师们早早来到站点,为即将登车的毕业生们进行登记,并将毕业生的行李一一搬上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陶萍、副书记李晓阳、团委书记杨晶、辅导员程宝、兼职辅导员王汪晓梅,班主任孙琦和孙莹老师,以及工作站的同学们为毕业生温情送别,送站工作认真细致,热情周到,收到毕业生同学们的好评。

毕业生表示,离校送站是学校最暖心的毕业礼,毕业生会永远珍藏。毕业生感谢学校的温暖送别,表示永远心系母校,用努力工作进行最好的回报。

6月25日下午,细雨骤降,离校送站工作在雨中拉下帷幕。此时,爱心送别的红色帐篷之后,也矗立起哈尔滨商业大学招生宣传展板,预示2018级招生工作的开始。“四年前,我是坐着学校接站的专车来的,四年后学校又用同样的方式为我们送别,心里非常感动。大学四年,已经让我们深深的爱上这里,真是不想离开。”刚准备上车的毕业生道出了全体毕业生的共同心声。

三天时间,旅游烹饪学院学生和老师们克服考试复习、期末工作等困难,辅导员班主任克服离校送站代表了学校、南校区各学院对毕业生的深切关怀与祝福。

撰稿:程宝  审稿:陶萍  摄影:旅游烹饪学院学生会新闻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