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举办外研社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9-20 作者: 编辑: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创造外语的学习环境,培养外语优秀人才。9月17日12:00,学院开展了外研社英语演讲比赛初赛,此次比赛由学院学习部主办,学院旅游教研室赵阳老师担任评委,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关春雷同学主持比赛

正式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全身投入,以流畅的英语,真实的情感,进行英语演讲,获得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遂,最终刘雨昕同学荣获一等奖邓雪、徐静怡同学荣获二等奖常楷悦、穆慧娟、穆美彤同学荣获第三等奖。同时刘雨昕、邓雪、徐静怡同学将代表学院去参加学校比赛。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的开展不仅给同学们提供展现才华的舞台,充分展示学生的风采,而且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调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引导同学们强化学习意识。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推动学院英语教学建设。

 

 

 

 

 

 

 

 

 

 

 

 

 


审稿李晓阳,    撰稿程宝,    摄影黄哲琪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