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举行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作者: 编辑: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9月28日中午12:30,我院在学院楼206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报告会。6个项目小组通过PPT的形式介绍了项目的研究的目的与内容、项目实施技术路线、拟解决的问题及预期成果、创新点及项目特色、进度安排等。参加开题报告会的评委老师认真听取了各项目小组的项目介绍并逐一进行了提问、点评,同时针对每个项目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答辩老师向项目小组成员提出要求,各项目小组要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对项目进行认真修改与完善,同时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注重发挥自身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逐渐掌握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不断提高实践能力。

通过此次答辩会,项目组负责人及项目成员对项目有了更为深刻地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技术路线和实施方案,对项目的顺利展开充满信心。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