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承办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作者: 编辑: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更好落实和执行党和国家的艾滋病防治政策,响应学校号召,增强同学们的艾滋病防治知识,为此南区联合举办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旅游烹饪学院承办。

上午11点15分,学院学生会成员在南区二食堂旁摆放展板、展台,邀请来往的同学们在防艾条幅上签名,呼吁大家行动起来,携手共进,遏制艾滋,并为他们发放了红丝带。红丝带是艾滋病防治的象征,它象征着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关心与支持,带上它也表明了要用“心”来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另外,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在现场发放资料,通过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艾滋病毒的特征和危害,以及传染途径,填补了许多同学在艾滋病知识方面的空白。

作为一名大学生,懂得如何正确理解并预防艾滋病是十分必要的。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一个更深刻的理解,认识到每一个人都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提高了同学们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的意识,为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全面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程宝   审稿:李晓阳   摄影者:李凯悦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