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承办南区“同心携手,以爱治艾”系列活动之二“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12-07 作者: 编辑:孙婉璐 来源:

 

为普及宣传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增强大学生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12月5日,旅游烹饪学院于学院楼206承办了南区“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决赛,出席本次竞赛的评委老师有,旅游烹饪学院团委书记杨晶老师、18级辅导员陈宝老师。

经过南区四个学院初选、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2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以答卷的形式开展,设选择题、填空题两种题型,内容涉及了艾滋病的概念、传播途径、感染表现、贴近学生生活的预防方法等。中午12点30分,杨晶老师宣读考场规则后,参赛选手们开始答题,同学们有条不紊、沉着应对。最后,旅游烹饪学院王晨同学,药学院闵伊婷同学并列获得第一名。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倡导我校学生在“红丝带”精神引领下,主动学习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同时,旅游烹饪学院充分利用宣传展板、微信公众号平台等多种形式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减少高危行为的发生。减少艾滋病在青年学生中的传播,确保青年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撰稿:程宝   审稿:李晓阳   摄影者:狄昱杉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