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期末检查和学生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28 作者: 编辑: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等服务与管理工作迎接省级检查2018年12月23日晚,旅游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陶萍老师,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班主任杨雪欣老师,2017级辅导员程宝老师,在舍管中心周来红老师协助下,深入学生宿舍为期末复习的学生和考研学子送上问候,并深入各宿舍楼、各楼层进行宿舍安全、卫生问题检查和学风、考风情况调研

2018年12月24日,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阳老师,团委书记、辅导员杨晶老师,其他各年级辅导员汪晓梅、程宝和陈宝老师,深入学生寝室,进行复查。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南区2公寓和5公寓,认真检查寝室卫生以及用电安全,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宿舍检查过程中,气氛融洽,更像是一次师生联系交流会,学院领导、老师关心、了解同学们学习、期末复习、考研等各方面情况及困难,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同时促进同学们提高宿舍卫生标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良好学风,顺利度过紧张的期末和考研成绩等待阶段。

 

 

 

 

 

 

撰稿:程宝     审稿:陶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