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召开2015级毕业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作者:杨晶 编辑:董玮佳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为了让2015级的同学们圆满的度过大学生活,顺利的完成毕业前的各项工作,旅游烹饪学院于5月16日中午12点,在前楼502召开了2015级毕业生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阳教授、辅导员杨晶老师以及2015级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杨晶老师首先对毕业的相关事宜做了布置,并针对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档案整理派遣、报到证的发放、求职创业补贴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说明,还针对全体毕业生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她要求并鼓励毕业生同学们积极参加毕业季的系列活动,也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珍惜和重视在校的最后一段学习时光,顺利毕业。

李晓阳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重点强调了这段时期毕业生的安全和毕业论文答辩等问题,提醒同学们在毕业论文上若遇到困难应积极向论文指导老师求教,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答辩。她就今年就业的总体形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给毕业生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要求同学们要对自己负责,认清形势,做好规划,既要面对现实挑战又要着眼长远发展,成就精彩人生。

此次年级大会消除了同学们临近毕业时的许多问题与困扰,使同学们能够安心、专心的度过大学的最后时光,快乐、积极的迎接毕业和开启未来的崭新篇章。

撰稿:杨晶    审稿:李晓阳    摄影:李昊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