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庆典

发布时间:2019-06-21 作者: 编辑:孙自金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6月11日,旅游烹饪学院2019届毕业庆典暨毕业联欢会在商大酒店三楼宴会厅隆重举行。中午12点开始,伴随着会场内青春飞扬的毕业主题歌曲,学院老师和19届毕业生们纷纷在毕业签名墙上写下名字,在背景墙前合影,留下美好回忆。

下午13点整,毕业典礼正式开始,本次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阳教授主持,党总支书记陶萍教授,院长石长波教授,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刁志波、副主任李日欣,烹饪教研室主任杜险峰,教学秘书陈继红,科研秘书汤姿,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杨晶等十七位学院老师以及2015级学生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第二项,由党总支书记、硕士生导师陶萍教授宣读获得硕士、学士学位名单;烹饪教研室主任杜险峰老师宣读考研、出国学生名单;酒店教研室主任刁志波老师宣读创新创业标兵名单;团委书记杨晶老师宣读荣获“哈尔滨商业大学优秀毕业生”学生名单。大会第三项,毕业生代表发言: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卢盛亚同学作为硕士毕业生代表发言,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谷俐言同学作为本科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们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对学校学生生活的不舍,以及投身社会服务社会的决心和信心。大会第四项,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谢成雨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为即将走出校门的学姐学长送上祝福。大会第五项,烹饪教研室杨雪欣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向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致以真挚的祝福,希望毕业生能够在接下来的人生旅途中不忘初心,饱有激情与梦想,继续绽放青春的光芒。会议第六项,院长石长波教授致毕业贺词,石长波院长饱含深情的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告诉大家学院将会是每位毕业生永远的温暖港湾,希望大家跨出学校大门后,能够开始新的人生旅程。愿大家点亮生命的明灯,照亮通往成功的征程。祝福每位毕业生事业有成!生活精彩纷呈!人生一帆风顺!随后由学院全体教师为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大会最后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哈尔滨商业大学校歌。李晓阳老师宣布毕业大会正式结束,毕业联欢会开始。

联欢会开始,一段毕业寄语开场视频就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注意。学院每位老师言辞恳切,娓娓道来,每一句祝福都饱含了对全体毕业生的恋恋不舍与殷切希望;通过大屏幕一张张熟悉的脸庞,一幕幕温暖的母校景色,在座的每一名师生重温了一起走过的4年美妙时光。由毕业生带来的歌曲、舞蹈和朗诵将毕业前最美的他们定格在联欢会的舞台上。联欢会的最后,毕业生们邀请老师们一同登台欢唱,整场联欢会在一曲《朋友》中结束。愿师生情谊、同窗友谊长存,祝福2019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途似锦。




撰稿:陈宝 审稿:杨晶 摄影:袁伟豪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