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组织“千堂党课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7 作者: 编辑: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2019年7月5日下午,旅游烹饪学院党总支于学院楼206室组织“千堂党课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陶萍为教工支部全体党员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石长波,党总支副书记、支部委员李晓阳,副院长、党总支宣传委员孙静,学院教工支部书记李日欣,学生党支部书记程宝,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活动。

 




 

 

陶萍书记阐述了中央关于党建工作的最新要求,党的十九大决定,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中央已经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广大教师党员应该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学院党总支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落实主题教育部署。

陶萍书记结合学校党委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学习资料要求,结合“选编”目录,就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选篇做了领学。

最后,陶萍结合学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就基层组织如何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落实谈了几点认识,即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灵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陶书记结合学校党委近期工作相关部署,梳理了学院党总支近期工作情况,包括学校5月16日会议精神落实,如在意识形态工作、党建监督检查工作、抵御防范宗教渗透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学校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监督检查部署和落实情况等。

陶萍书记还将党课教育做了延伸,为全体党员布置了“假期作业”,把黑龙江干部网络学院一类课程、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春教授《学习党的十九大党章之党的组织制度和各级党组织基本行为规范》讲座视频发给各个支部和党小组,要求三个师生支部结合实际,以支部和党小组为载体,做好相关专题学习。

陶萍还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7月4日假前假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主要包括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长郑秋鹛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校党委部署,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发展上不懈努力。

 

 

学院党总支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落实校党委书记孙先民7月4日假期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基层各级组织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提前谋划、认真落实。

(撰稿:陈宝 审稿:陶萍 摄影:陈宝)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