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0-13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由旅游烹饪学院主办的“心连新,梦飞young”2017级迎新晚会于9月27日17:30在南区小礼堂隆重举行。此次晚会经过长达80多天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百余名同学参与其中。出席此次晚会的有:旅游烹饪学院院长石长波教授、党总支书记陶萍教授、副院长张培茵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阳教授、教学秘书陈继红老师、科研秘书汤姿老师、团委副书记杨晶老师、汪晓梅老师、程宝老师、烹饪教研室赵钜阳老师、岳璐老师、酒店教研室徐晓菲老师以及校学生会和各学院学生会主席。

首先,石长波院长代表学院热情致辞,向考入我院的300余名2017级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随着音乐的响起,晚会在热烈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舞台上的劲歌热舞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激情;由陆家慧等人表演的开场曲《别找我麻烦》堪称完美,将全场的气氛点燃;我院学生会节目《如果我爱你》带领同学走入青春的回忆,唯美而又感人;迷你音乐剧《怦然心动》为大家带来欢笑的同时又让大家感受到初恋般的懵懂和甜蜜;六位导生、专升本同学、17级新生以及崔远维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同样吸引眼球,引得台下掌声不断、尖叫连连;我院教师舞蹈队带来了舞蹈《我的九寨沟》,歌曲优美动听,老师们舞姿曼妙婀娜,让同学们感受到老师们的青春活力;武术表演展现了中华武术的刚柔并济;特色节目走秀+cosplay表演是高跟鞋与二次元的完美结合;教授乐队以《蓝莲花》和原创歌曲《白墙黑夜》带领晚会进入高潮;爱与诚话剧组带来的话剧《夜来香》幽默风趣,笑点十足,台下观众的笑声不断,话剧的结尾歌曲《夜来香》再一次将晚会带入高潮;压轴节目《我的南方和北方》唤起了同学们心中的乡情和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无限热爱,最后晚会在歌曲《让我留在你身边》中完美落幕。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每个节目都独具特色。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通过此次晚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新生们感受到旅院大家庭的和谐和温暖。

最后衷心地感谢为此次晚会圆满完成倾心付出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这次晚会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