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采购招标

采购招标

  • 学生公寓控电柜采购及安装竞争性谈判公告

    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哈尔滨商业大学的委托,对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公寓控电系统改造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现邀请国内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
    2017年06月23日
  • 哈尔滨商业大学燃煤锅炉转让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编号:JZDH-2017027 1.招标条件 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哈尔滨商业大学的委托对哈尔滨商业大学燃煤锅炉转让项目进行国内公开竞争性谈判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017年06月13日
  • 哈尔滨商业大学热水锅炉报废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编号:JZDH-2017028 1.招标条件 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哈尔滨商业大学的委托对哈尔滨商业大学热水锅炉报废项目进行国内公开竞争性谈判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017年06月13日
  • 哈尔滨商业大学2号教学楼屋面防水工程竞争性谈判

    项目编号:JZDH-2017026 1.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哈尔滨商业大学的委托,对哈尔滨商业大学2号教学楼屋面防水工程采用竞争性谈判,欢迎具有相关营业范围的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
    2017年06月12日
共456条  31/31 
下页尾页  
  •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