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

  • 工商管理学院参加"五爱""十个一"倡议大会有感

    工商管理学院参加"五爱""十个一"倡议大会有感 2006年4月7日下午4:10分,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学生社团以及工商管理等学院数以千计的学生举着鲜红的旗帜和醒目的标语聚集在图书馆门前参加我校“五爱”“十个一...
    2006年04月11日
  • 工商管理学院践行“八荣八耻”系列宣传

    ——04级市场营销二班践行“八荣八耻”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启动大会暨主题班会纪实 4月8日下午2点,工商管理学院2004级市场营销二班在西区主楼310教研室开展了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所提出的“八荣八耻”为主题的班会。
    2006年04月10日
  • 工商管理学院晨读晨练动员大会侧记

    为响应学校提倡的"晨练晨读"活动,使之展现商大风貌并顺利有序的进行.2006年3月31日工商管理学院在西区办公楼召开"晨练晨读动员大会",到会领导及成员主要有党总支书记安瑞娟老师,团委书记王中华老师,...
    2006年04月04日
  • 物流学院召开“迎评创优座谈会”

    2006年3月21日,物流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和党员在学院书记、辅导员的带领下在南校区综合楼J078教室举办了“迎评创优学生座谈会”。
    2006年04月02日
  • 物流学院“雷锋”在行动

    物流学院为纪念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43周年,组织百名志愿者于3月5日上午与“雷锋车队”在防洪纪念塔举行“发扬雷锋精神、共创和谐社会”为主题的自愿无偿献血活动。
    2006年03月08日
  •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06年工作部署大会

    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结合学院的自身情况,开学伊始,我院连续召开了院长办公会、教研室主任会及全体教师大会,对学院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2006年03月06日
  • 工商管理学院“迎评促改”誓创新高

    新学期伊始,为迎接9月份教育部对我哈商大进行教育水平评估,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于2005年2月23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在学院MBA会议室召开“迎评促改”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2006年03月06日
共296条  20/20 
下页尾页  
  •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