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1.2005年11月18-21日,城市与环境暨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工程分会第四届全体委员大会在西安举行,我校季宇彬博士、李文兰博士、于蕾、郎朗的5篇论文入选参会并进行大会交流,受到一致好评。
    2005年12月01日
  • 学术交流

    1.2005年10月13-15日,肿瘤研究与治疗国际论坛会议在北京举行,来自世界8个国家的近300名医药工作者就肿瘤治疗技术和方法的新进展以及抗肿瘤药物开发方向、技术关键等多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我校季宇彬博士、高世...
    2005年11月11日
  • 学术交流

    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经济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将于5月23日来我校讲学。
    2005年05月17日
  •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北大、中国药科大学教授学术报告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陈晓光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林文翰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药科大学孙蓉教授将来我校做精彩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时间:2005年1月9日下午1:30 地点:培训中心三楼多功能厅 报告内...
    2005年01月06日
共427条  29/29 
下页尾页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