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

  • 体育学院滑雪活动报道

    哈尔滨帽儿山滑雪场是体育经济专业滑雪课和冰雪经营管理实践课程的实习基地,12月15日早8点30分,由体育学院刘巍老师,王洋老师带领体育学院10级全体同学哈商大北区体育馆出发,前往帽儿山滑雪场,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师...
    2012年12月21日
  • 体育学院喜报

    在12月8日结束的全省游泳锦标赛中,高明、李颖老师为教练带领我校游泳队,取得甲组团体第三名,乙组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2012年12月14日
  • 迎校庆体育学院全体学生义务劳动

    校庆前两天,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会干部及11级同学在体育学院团委书记王洋老师的组织下,进行了三次义务劳动。
    2012年09月25日
  • 喜讯

    2012年9月18日晚,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闭幕式在天津工业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
    2012年09月25日
  • 内务整理成绩斐然,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为了贯彻落实军训内容,提高2012级新生内务整理水平,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 9月4日,教官们来到新生宿舍,按照内务卫生的统一标准进行内务检查,内务评比。
    2012年09月10日
  • 日本新潟大学教育学部五十岚久人教授来体育学院讲座

    喜迎校庆60华诞,9月7日下午15:00 体育学院邀请日本新潟大学教育学部五十岚久人教授为体育学院全体师生进行了“:关于亚洲大学体育的交流与发展的学术报告,五十岚教授现为亚洲大学体育交流工程主席、世界大学生...
    2012年09月08日
  • 迎校庆体育学院第一次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义务劳动

    迎校庆体育学院第一次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义务劳动 2012年8月31日,体育学院在韩国钢书记的倡议下、陈德有院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为迎接商业大学60岁生日,进行了第一次义务劳动,为自己的家贡献微薄之力。
    2012年09月02日
  • 体育学院2012届毕业典礼顺利闭幕

    体育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于6月8日下午3点半在A区体育馆新闻发布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毕业典礼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国纲教授主持,出席本届毕业典礼的领导有教务处处长孙智慧教授,体育学院院长陈德有教授,体育...
    2012年06月12日
  • 哈商大羽毛球俱乐部战绩骄人

    2012年哈尔滨商业大学健身活动羽毛球比赛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各学院参赛队员参与下于5月29日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中隶属于哈尔滨商业大学体育学院的哈商大羽毛球俱乐部成绩骄人。
    2012年06月04日
  • 体育学院参观萧红纪念馆

    为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体育学院部分教师和全体学生干部在4月2日前往呼兰“萧红纪念馆及萧红故居”进行参观学习。
    2012年04月05日
共115条  7/8 
  •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