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技术学院

职业技术学院

  • 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赴我校调研

    2013年7月17日上午,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继平等一行四人赴我校调研,哈尔滨商业大学职教学院石伟院长、刘兴革副院长热情接待调研组成员,并陪同调研组成员参观了我校江北和江南校区。
    2013年08月13日
  • “我们的职业梦”系列活动之烹饪比赛

    为了响应校团委“我的梦;中国梦”五四杯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培养职业技术教师所要求的“双师型”能力,我院开展了“我们的职业梦”主题实践月活动。
    2013年04月23日
  • “我们的职业梦”系列活动之辩论赛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表达和应变能力,培养职业技术教师所要求的“双师型”能力,同时为校精英辩论赛选拔选手,响应校团委“我的梦;中国梦”五四杯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我院在3月27日至4月1...
    2013年04月19日
  •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2级迎新晚会

    10月22日晚上5点10分,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在南区小礼堂隆重举办2012级迎新晚会,出席晚会的老师有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石伟,党总支副书记丁连明,副院长刘兴革以及职教学院全体教师。
    2012年10月26日
共44条  3/3 
下页尾页  
  •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