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法学院

法学院

  • 法学院学术讲座

    题目:司法运行的特点、方法 报告人: 崔军 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法学博士 报告时间: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一日下午 13:30 报告地点:国际学术报告厅 欢迎全校各位老师、同学届时到场听取报告。
    2007年09月20日
  • 法学院开展太阳岛春季植树活动

    为了响应哈尔滨市政府发出的“绿化哈尔滨,建设国家级园林城市,提高环境质量”的号召,我校法学院成功组织了“我为太阳岛绿化做贡献”的植树活动,本次活动是法学院开展的春季环保系列活动中最重要的活动之一。
    2007年04月24日
  • 法学院迎评促建系列讲座

    法学院迎评促建系列讲座 姜述弢老师司法考试专题讲座 4月15日9时,在模拟法庭举行03级司法考试专题讲座,参加人数为63人。
    2006年04月15日
  • 法学院承办体育节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法学院承办体育节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为迎接我校06年本科教学评估,创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由哈商大体育协会主办、法学院青年志愿承办“2006年体育节棋类比赛”于2006年4月9日举行。
    2006年04月15日
  • 法学院祭扫陵墓 缅怀先烈

    祭扫陵墓缅怀先烈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加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一年一度的传统清明节来临之际,法学院团委组织全院所有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于4月1日前往烈士陵园,开展了一次集体扫墓活动。
    2006年04月07日
共250条  17/17 
下页尾页  
  •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