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

  • 哈商大工商管理学院创“三个能力”人才培养模式

    本报讯在国家倡导高校教育从“知识灌输”到“能力导向”的改革背景下,哈尔滨商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开创了基于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三个能力”的人才培养模式,取得了成效。
    2006年06月07日
  • 物流学院开展“迎评促建”知识竞赛

    为了深入贯彻我校迎评思想,提高学生的参与积极性,6月1日,物流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开展了生动活泼的以“迎评创优”为主题的知识竞赛。
    2006年06月04日
  •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知荣辱、树新风”--认领树木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知荣辱、树新风活动 5月30日下午3:30,工商管理学院行政楼前,,05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开展了践行“八荣八耻”,力行“五爱十个一”的“知荣辱、树新风、立道德风尚、做文明大学生”的爱树爱草活动,...
    2006年05月31日
  •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小型毕业生双选会

    5月10日上午10时,工商管理学院在MBA楼320、409两个会议室为06年毕业生举行了双选会,哈尔滨高科技集团公司、北京飞天门窗制品有限公司等十余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2006年05月11日
  • 工商管理学院自主召开双选会

    工商管理学院始终把毕业生工作当成学院的中心工作来抓,充分利用各种信息来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
    2006年05月08日
  • 工商管理学院贯彻八荣八耻,创建优秀班级

    ———主题班会 06年4月28日上午,人力资源管理(1)班团队建设主题班会在西区208室召开,意在贯彻八荣八耻,创建优秀班级,为学校06年9月份教学评估做贡献。
    2006年05月08日
  • 物流学院举办“评优创建”演讲比赛

    2006年4月21日下午4点30分物流学院在综合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以评优创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物流学院谭书记、张老师、王老师及全体大一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2006年05月08日
  • 工商管理学院贯彻八荣八耻,创建优秀班级

    工商管理学院贯彻八荣八耻,创建优秀班级 ——主题班会 06年4月28日上午,人力资源管理(1)班团队建设主题班会在西区208室召开,意在贯彻八荣八耻,创建优秀班级,为学校06年9月份教学评估做贡献。
    2006年04月30日
共296条  18/20 
  •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