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诗歌朗诵比赛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诗歌朗诵比赛 ----诵读经典传承文明,与书为伴你我同行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热爱校园、热爱集体的精神,财政与公共管...
    2016年04月01日
  •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为农村青年进行培训

    脚踏实地,服务龙江 财政与 公共管理学院教师为农村青年进行培训 为进一步夯实后备人才队伍,促进农村青年的健康发展,甘南县组织部对全县农村三好青年、六有干部进行培训。
    2015年04月22日
  • 诗意校园、书香财院

    诗意校园、书香财院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朗诵比赛 4月2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团委在0624多媒体教室举行了“诗意校园、书香财院”主题朗诵比赛,院团委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比赛,担任本...
    2015年04月07日
  •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祭扫活动 清明节是我国人民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
    2015年04月07日
  •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岗位练兵活动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岗位练兵活动 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特别是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同时为了更好的迎接2015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院于2014年11月11日下午开展了青年教师岗位练兵活动。
    2014年11月21日
  • 开陈出新意 共庆教师节

    为了廉洁从教、端正行风,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决定从今年教师节起,开展以“维护学校圣洁,廉洁文明从教,关爱学生成长”为主题的活动,拒绝学生赠送的鲜花等礼品。
    2014年09月09日
  •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建筑艺术馆志愿服务活动

    2014年5月1日,以财政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宋佳奇、宣传委员刘晓熹组成的第一志愿活动小组,在建筑艺术馆索菲亚教堂进行了为时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众多党员做出表率,带领更多学生党员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4年05月13日
  •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交通协管志愿服务活动

    5月2日,在新晚报志愿者团队的发起下,以财政学院学生党支部为主的四名志愿者在中央大街西五道街进行交通协管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有序出行、游客正常游览提供帮助,缓解交通堵塞状况并提醒游客注意自己出行的文明行...
    2014年05月09日
  • 财政学院党员中央大街义务劳动

    4月27日上午,为了让党员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重要性,培养社会责任感,财政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12、13级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于中央大街进行义务清扫、与市文明办一同义务普及种植树木常...
    2014年05月07日
  • 财政学院分党校政治理论学习

    4月25日下午,财政学院在主楼0604教室进行了12、13级联合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宋佳奇、全体12、13级党员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2014年05月07日
共106条  3/8 
  •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