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

  • 体育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顺利闭幕

    体育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于6月18日上午9点在A区体育馆新闻发布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毕业典礼由体育学院团委书记王洋老师主持,出席本届毕业典礼的学院领导有体育学院名誉院长陈德有教授,体育学院院长韩国纲教授,...
    2015年06月23日
  • 心理沙龙—大学生人际交往

    2015年5月30日下午1:30,哈尔滨商业大学体育学院体育经济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在体育馆103室开展了哈尔滨商业大学 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活动了-大学生人际关系沙龙。
    2015年06月17日
  • 哈商大踢踏舞普及课的报道

    5月27日体育学院利用教师业务提高时间,邀请到美国国际踢踏舞协会中国地区代表陈介方先生进行了一堂生动的踢踏舞基础知识的普及课。
    2015年06月09日
  • 体育学院学生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体育学院按着学校关于学生干部培训工作的要求于2015年4月26号下午5:30在A区体育馆新闻发布中心召开体育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15年05月11日
  • 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光荣传统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爱国热情,哈尔滨商业大学体育学院于4月4日上午9:10分在学院团委书记王洋老师组织下,14级学生辅导员丁宝震老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哈尔滨烈士陵园扫墓。
    2015年04月09日
  • 体育学院举行“基础文明创建月”启动仪式

    体育学院团委按照校团委关于深入开展“基础文明创建月”活动的通知和活动要求,为了加强学院学生基础文明建设,营造积极、健康、和谐、文明的育人氛围,于2015年3月31日中午在A区体育馆新闻发布中心隆重召...
    2015年04月09日
共115条  3/8 
  •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