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外语学院

外语学院

  • 外语学院举办大学生外语词汇实践大赛

    为2018年审核评估,发动学生营造氛围,外语学院于2017年11月28日,举行了全校大学生外语词汇实践大赛,学生以自愿的形式参加,共有1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分南北两个区同时进行,将评出相应的奖项,进一步鼓励学生学习外语、开阔国际视野,努力提高学生外语实践能力。
    2017年12月12日
  •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教学实践活动之一-----首届英文歌曲合唱比赛

    为了迎接2018年教育部对我校的审核评估,提高学生外语技能,突出专业特色,同时也是为了纪念12.9运动。外语学院于2017年12月7日下午,在体育馆成功举行了外语实践活动之一的英文歌曲合唱比赛。共有英语、商务英语、俄语三个专业的2016和2017级14个班级参加了此项活动。在吕光远院长带领下,各专业的老师、辅导员亲临比赛现场。张琳副院长代表...
    2017年12月12日
  • 外语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团成立暨学习宣传...

    2017年11月28日中午12:10,外语学院在主楼0520召开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社团成立大会。此次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我院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团的开展进行了工作部署及动员。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曹际燕,副书记魏薇,团委书记王佳丽,团委副书记张...
    2017年11月30日
  • 外语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8月25日至8月27日,我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参加此次迎新工作的有院班子成员,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及团委的学生干部以及100多名志愿者。
    2017年08月31日
  • 卫生星级寝室评比

    寝室是同学们休息的场所,为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培养学生的良好生活卫生习惯和克服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2017年6月7日,外语学院进行了星级卫生寝室评比。
    2017年06月23日
共257条  4/18 
  •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