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外语学院

外语学院

  • 外语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团成立暨学习宣传...

    2017年11月28日中午12:10,外语学院在主楼0520召开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社团成立大会。此次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我院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团的开展进行了工作部署及动员。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曹际燕,副书记魏薇,团委书记王佳丽,团委副书记张...
    2017年11月30日
  • 外语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8月25日至8月27日,我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参加此次迎新工作的有院班子成员,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及团委的学生干部以及100多名志愿者。
    2017年08月31日
  • 卫生星级寝室评比

    寝室是同学们休息的场所,为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培养学生的良好生活卫生习惯和克服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2017年6月7日,外语学院进行了星级卫生寝室评比。
    2017年06月23日
  • 外院学生干部拓展训练

    为了让学生干部们能有一个共同交流、学习的机会;为了促进友谊、凝聚学生干部力量,2017年5月18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组织学生会各部部长以及2016级各班班干在主楼西侧花园进行学生干部拓展训练。
    2017年05月31日
  • 反对邪教观影大会纪实——外语学院“反邪教警示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我校“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号召,进一步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学生辨别和抵御邪教组织的能力,营造防范抵御邪教、构建和...
    2017年05月31日
共240条  3/16 
  •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