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经济学院

经济学院

  • 为经济学院喝彩

    虽然已是四月中旬,但北方的春风仍是凛冽刺骨,绿茵场上的队员也因此显得更加英姿飒爽。
    2006年04月14日
  • 经济学院开展“五爱”和“十个一”活动情况报告

    为了更好的领会和贯彻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八荣八耻”的社会荣辱观,帮助广大学生领会其精神实质,明确具体要求,提高思想觉悟,自觉以党重要精神为指导,并结合实际行动运用到社会实践中,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将...
    2006年04月14日
  • 经济学院加强寝室管理,苦练内功,为迎评添彩

    在我校即将接受教育部本科水平评估的新形势下,经济学院始终围绕“以评促建,以评促教,以评促改”展开工作,各项迎评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全体老师热情洋溢,气势如虹,面对繁重工作任务,任劳任怨,针对同学们...
    2006年03月31日
  • 经济学院开展千人签名、珍爱环境活动

    3月23日中午10点到12点20,我经济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共14名学生党员牵头在校区食堂门口举行了“保护草坪,让我们共同努力”的千人签名活动。
    2006年03月24日
共326条  22/22 
下页尾页  
  •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