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 我校首批国家助学贷款近日顺利发放

    2005年9月28日,学生工作处勤工助学办公室在北校区B03栋办公楼举行了我校首批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与我校合作的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霁虹支行。
    2005年10月09日
  • 日本新瀉日报社记者来我校访问

    9月20日,日本新瀉日报社记者金井香女士,在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采访中心主任刘荣升、办公室副主任李伟、记者王彦的陪同下访问了我校。
    2005年09月29日
  • 喜讯

    应中国高教学会公关教育委员会邀请,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公关学副教授贾永生老师代表哈商大参加了在江西南昌举行的建会十年庆典暨第七次学术年会。
    2005年06月29日
  • 台湾会计学者访问我校访问与会计学院教师进行交流

    2005年6月21日,应我校会计学院之邀,由台湾中原大学会计系、雲林科技大学会计系、淡江大学会计系和德明技术学院会计系等11名会计学教授及专家组成的访问团,来我校参观访问,并与我校会计学院的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2005年06月22日
  • 经济全球化与人民币汇率问题(蒙代尔演讲全文)

    经济全球化与人民币汇率问题 ——“欧元之父”、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 (根据2005年5月23日在哈商大讲学内容录音整理) 我今天要讲的题目是“经济全球化与人民币汇率问题”。
    2005年06月13日
  • 喜 讯

    喜讯 在由国家教育部举办的全国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我校由校团委贾妮燕老师指导的古典群舞《傲雪》以其独特的选裁、精湛的表演以及完美的舞美设计,在我省各高校70余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黑龙江省大...
    2005年06月06日
  •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仲奇教授来我校讲学

    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热力系 热力叶轮机械专家王仲奇教授来我校讲学 受“太阳岛论坛”之邀,5月20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热力系热力叶轮机械专家王仲奇教授在专家公寓国际会议厅为大学生进...
    2005年05月26日
  • 生活报报道我校大学生传媒中心话剧表演

    《明天的明天还有风在吹》上演 本报记者 孙达 本报讯 24日17时,一部由学生打造的大型全景式多幕话剧《明天的明天还有风在吹》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东区大礼堂上演。
    2005年05月26日
  • 哥伦比亚大学教授、诺贝尔奖获得者蒙代尔为我校题词

    哥伦比亚大学教授、诺贝尔奖获得者蒙代尔为我校题词 我非常荣幸地来哈尔滨商业大学访问,并且能够与贵校的教授和学生们分享我对全球化、中国的发展以及汇率问题的见解,这几个问题对世界经济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
    2005年05月26日
共5094条  338/340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