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 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专家组来我校评估检查

    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专家组来我校评估检查 5月12日,省高校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专家组一行8人根据省教育厅科研处日程安排,来我校对市场发展与流通经济研究中心申报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情况进行...
    2005年05月13日
  • 我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在省属高校排名第三

    喜讯:2004年哈尔滨商业大学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在省属高校排名第三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站公布的数据显示:2004年哈尔滨商业大学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在黑龙江地区排第五名,在省属高校排名第三名。
    2005年05月08日
  • 太阳岛论坛第十讲----美与审美

    美与审美 4月27日17:30在新区4105教室,哈尔滨师范大学中文系教授张松泉为大家带来“美与审美”的专题讲座。
    2005年04月28日
  • 太阳岛论坛第九讲----国际形式与当前中日关系

    客观分析清醒面对理性处理——关于“国际形式与当前中日关系”的讲座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国际形势风云变幻,继去年的伊拉克战事,以美国为中心的政治新闻今年已转移到东亚。
    2005年04月28日
  • 领导和有关部门与学生代表就新区施工问题进行座谈

    进入四月以来,我校新区开始了施工建设,由此引发了一些噪音,粉尘污染及校园安全等问题,加之工人们昼夜施工,严重影响了十一、十二公寓同学的正常学习和生活,同学们对此反响很大,并向学校反映了这一问题。
    2005年04月27日
  • 敬业奉献执着追求

    从2005年4月25日会计学院第一个接受学校的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开始,无论是重点专业申报、岗位练兵,还是论文评估、题库建设、试卷复查、课程上网以及各项评估材料的上报,会计学院的各项评建工作始终走在全校的前列...
    2005年04月26日
  • 太阳岛论坛第八讲

    大学,你过得快乐吗? 4月3日晚5点,,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传媒中心承办的“太阳岛”论坛在新区4105教室隆重举行.本次讲座请来了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最喜爱的教师,全国百所高校”两课”教学评比第一名获得者杨玉洁教授主...
    2005年04月22日
  • 2004年哈尔滨商业大学教师论文被CA收录情况

    图书馆积极探索信息服务的新方式,经多方努力查到作者机构署名为“哈尔滨商业大学”的论文2004年被CA(化学文摘)收录的情况,有查询者请致电84892083或校内2083,或直接到图书馆五楼信息开发部。
    2005年04月11日
  • 大家之言畅谈英语四、六级

    2005年3月29日,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了解英语四、六级考研英语,了解雅思,了解GRE,全面提高全校学生对英语的认识,校团委及校学生会特别邀请了新东方教育集团总裁、北京新东方学校第二任校长胡敏、李传伟及从剑桥大...
    2005年04月01日
  • 哈尔滨商业太阳岛论坛第五讲

    2005年3月25日17:30—19:30,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学生总会在新区主楼0201面向全体师生举办了一场关于台海局势的讲座,由社科部主任于景洋教授执讲。
    2005年03月31日
共5058条  337/338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