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 开学第一课——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2011年3月6日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菊老师在主楼0616教室给本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及08、09、10级各班班长进行了一次干部培训会议,到会的还有财政学院辅导员李陈亚、刘丽老师以及兼职辅导员张小锋、黎秋...
    2011年03月10日
  •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财税知识大赛

    为加强“学风工程”建设在我院的贯彻落实,让我院广大学生在“学风工程”建设中切实受益,结合我院专业特点,我院的税务知识竞赛于 2010年3月30日 在主楼0616举行了。
    2010年03月31日
  •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通过趣味性提高晨练实效性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通过趣味性提高晨练实效性 为了进一步调动学生晨练的积极主动性,提高晨练实效性、趣味性,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各年级同学进行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
    2006年06月06日
  •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努力推进就业工作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努力推进就业工作 4月18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秉坤和李树林教授受学院委托前往大庆市,分别同大庆市财政局、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续签了产学研和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合同。
    2006年04月27日
  •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专题讲座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专题讲座 胡锦涛同志提出的“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体现了党中央对大学生的一贯要求,对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尤其是大学生荣辱观的培养,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
    2006年04月21日
共101条  7/7 
下页尾页  
  •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