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 商大的骄傲—尹静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掀起学习高潮

    这是一个让商业大学自豪的名字,这是一个令商大人感动的故事,这是一个值得全体商大学子学习的榜样——她就是“黑龙江省十大杰出青年”,“全国十佳青年乡村投递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我校1993年毕业的...
    2006年06月24日
  • 计算机学院C语言大赛培训火热进行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决定在五月份在05级新生之中举行一场机器人足球仿真比赛,比赛内容主要以学习编辑机器人的语言学习为主。
    2006年05月11日
  • 计算机学院早操大变身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四月初就开展了早操活动。
    2006年05月11日
  • 计算机学院毕业生植树活动

    4月19日,计算机学院20余名02级毕业生在校团的组织下,由辅导员乔祖强老师带领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2006年05月08日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网页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为迎评促建,倡导正确的计算机网络观念,引导同学合理利用网络,调动同学们学习和运用网络及计算机知识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们在网络环境中健康成长,更好地把握时代脉搏,哈尔滨商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特于2006...
    2006年04月28日
共283条  18/19 
  •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