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学院

  • 第二届“研究生风采辩论赛”圆满结束

    “青春颂祖国,献礼十八大”,为迎接党的“十八大”,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研究生学院举办第二届“研究生风采辩论赛”,本次比赛由研究生经济学会主办。
    2012年11月21日
  • 研究生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歌手大赛

    研究生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歌手大赛 为丰富广大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我校研究生的风采,10月29日晚5时,研究生学院团总支在北校区1410教室举办第二届研究生歌手大赛。
    2012年11月06日
  • 研究生学院举办喜迎校庆60周年作品展

    时值校庆倒计时的十几天,研究生学院举办了主题为“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商大”征文、书法和摄影作品展,以此表达对学校六十华诞的由衷自豪感和真诚的祝愿。
    2012年09月07日
  • 研究生学院举办分党校拟发展对象培训班

    研究生学院举办分党校拟发展对象培训班 2012年5月15日和16日,研究生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分党校第四期拟发展对象培训班,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业滨、党总支书记宋真,研究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陶萍、辅导员宁虹超,为...
    2012年05月24日
  • 研究生学院成功举行第三届羽毛球比赛

    研究生学院成功举行第三届羽毛球比赛 5月12日,春风和暖,阳光明媚,在我校A区体育馆,我校研究生选手集合在初夏的炎炎烈日下,参加研究生学院第三届羽毛球比赛,比赛由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及工会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
    2012年05月15日
  • 研究生学院举办2012年度学生干部培训

    研究生学院举办2012年度学生干部培训 为落实学校党委打造思想作风过硬的学生干部队伍的要求,进一步强化研究生管理和服务,5月5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在北校区主楼0818举办了2012年度党团和学生干部培训。
    2012年05月11日
  • 我校研究生会组织关爱盲童有声读物录制捐献活动

    2011年12月3日第20个“国际残疾人日”,由黑龙江省慈善总会及哈尔滨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我校研究生志愿服务队即“黑龙江省慈善总会哈商大研究生志愿服务队”承办的“让我做你的眼睛&m...
    2011年12月05日
共33条  2/3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