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础科学学院

基础科学学院

  • 基础科学学院开展“基础文明创建月”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近阶段,基础科学学院分团委按照校团委下发的《校团委关于深入开展“基础文明创建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紧密围绕此次活动主题,结合我院情况,制定了以“迎评估,促学风,重养成,展基础文明”...
    2017年04月13日
  • 基础科学学院开展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为帮助2016级新同学尽快熟悉大学环境和我校相关制度,更好更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顺利实现从中学到大学的人生角色转变,基础科学学院对2016级新同学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2016年11月01日
  • 基础科学学院系列学术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6月18日下午,叶晓庆老师做了一场名为“《春秋》‘大一统’思想学术源流”的主题汇报,为基础科学学院中文教研室的系列学术沙龙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2016年07月04日
  • 基础科学学院系列学术沙龙活动通知

    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营造我院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发挥博士教师在学术研究中的领军作用,激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学术研究的热情,基础科学学院中文教研室开展系列学术沙龙活动。
    2016年05月18日
共109条  4/8 
  •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