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 清明祭英烈,传承中华魂

    为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民族自信心和历史使命感,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2017年4月2日组织了由30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的清明扫墓队伍前往东北烈士纪念馆和赵一曼纪念碑处进行纪念馆参观和清明...
    2017年04月13日
  • 唱响红色经典,传承长征精神

    唱响红色经典,传承长征精神 ——财院学子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红歌比赛 为隆重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传承弘扬长征精神,激发学生爱国热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于10月16日下午五点在4107教室成功举办...
    2016年10月28日
  • 缅怀先烈,追思历史

    缅怀先烈,追思历史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祭扫活动 清明时节,日暖风熏,翠柏凝春,更显得郁郁葱葱。
    2016年04月05日
  •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萧红故居志愿服务活动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萧红故居志愿服务活动 ——爱心之路,故居之行 为响应学校“基础文明创建”的号召,在新学期伊始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开展了以“奉...
    2016年04月01日
  •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诗歌朗诵比赛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诗歌朗诵比赛 ----诵读经典传承文明,与书为伴你我同行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热爱校园、热爱集体的精神,财政与公共管...
    2016年04月01日
  •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为农村青年进行培训

    脚踏实地,服务龙江 财政与 公共管理学院教师为农村青年进行培训 为进一步夯实后备人才队伍,促进农村青年的健康发展,甘南县组织部对全县农村三好青年、六有干部进行培训。
    2015年04月22日
  • 诗意校园、书香财院

    诗意校园、书香财院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朗诵比赛 4月2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团委在0624多媒体教室举行了“诗意校园、书香财院”主题朗诵比赛,院团委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比赛,担任本...
    2015年04月07日
  •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祭扫活动 清明节是我国人民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
    2015年04月07日
  •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岗位练兵活动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岗位练兵活动 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特别是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同时为了更好的迎接2015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院于2014年11月11日下午开展了青年教师岗位练兵活动。
    2014年11月21日
共101条  2/7 
  •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