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金融学院

金融学院

  • 金融工程教工党支部爱心献学生

    为了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金融学院金融工程教工党总支召开了支部会议,传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精神和工作要求,结合支部实际,开展了爱心献学生系列活动。
    2016年06月03日
  • 金融学院学生党员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

    为缅怀革命烈士,表达对先烈们的诚挚敬意和深切怀念,落实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5月15日上午,金融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党支部书记杜振亚同学的带领下,来到了哈尔滨党史纪念馆进行学习参...
    2016年05月26日
  • 金融学院举行2015年度“优秀女大学生”表彰大会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展示女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金融学院团委于2016年3月14日12:30在主楼0704教室隆重召开2015年度“优秀女大学生”表彰大会。
    2016年03月14日
  • 金融学院分党校第十一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10月20日至27日,金融学院分党校第十一期党课培训如期举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分别开班授课,128名入党积极分子和25名拟发展对象接受了党课培训。
    2015年10月27日
共260条  3/18 
  •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