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金融学院

金融学院

  • 金融学院举办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现场办公会议精神,排查安全事故隐患,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3月28日下午13:30,金融学院邀请保卫处李建华处长在0705会议室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7年04月26日
  • 金融学院三名大三学生喜获工商银行offer

    2016年12月9日,第七届“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产品创意设计大赛——东北赛区决赛圆满落幕,由我校金融学院庞海峰教授、韩阳博士指导,2014级金融工程专业代玉淇、朱昱衡、余予舒三名同学设...
    2016年12月12日
  • 金融学院分党校第十三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10月17日至25日,金融学院分党校第十三期党课培训如期举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分别开班授课,14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37名拟发展对象接受了党课培训。
    2016年11月01日
  • 金融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专业知识讲座

    新生专业教育是新生从高中到大学转型的一个必不可少而又非常重要的教育环节,抓好这一时期的教育引导,不仅会使学生终身受益,而且有利于培养其专业兴趣,创造良好的学风和校风。
    2016年09月29日
共260条  2/18 
  •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