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能源与建筑学院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校园是我家,保护环境靠大家

    校园是我家,保护环境靠大家 ——能建学院“学雷锋活动”纪实 光阴荏苒,斗转星移,又一年的春天向我们走来。
    2012年05月04日
  •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外语沙龙”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外语沙龙”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为迎接我校60周年校庆,响应校团委“集合在阳光下”的号召,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外语沙龙”于2012年4月27日在A区4211正式启动。
    2012年05月04日
  •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辩论赛圆满结束

    2012年4月12日晚,“集合在阳光下”迎校庆系列活动——能建学院第五届辩论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历时三周,共有来自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2011级10支队伍参加了本次辩论赛。
    2012年04月19日
  •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喜获夏安世奖学金

    2012年4月6日,西克第十四届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夏安世教育基金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上海交通大学隆重举行,参加颁奖的有美国西克公司亚洲区总裁Nader Zyaei、上海市制冷学会理事长王如竹教授等。
    2012年04月19日
  • “集合在阳光下”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

    为迎接我校校庆六十周年,在校团委“集合在阳光下"文化艺术节活动的倡导下,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于2012年3月21日在A区3101举行了英语演讲比赛,本次比赛从宣传开始就引起了同学们的高度关注,大家纷纷踊跃报...
    2012年03月23日
  •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员干部培训大会

    2012年2月26日14时,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在B区3105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党员干部培训大会,能建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义军、团委书记金福吉、团委副书记许蕾、兼职辅导员张益铭、高恩元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206名学生党员干...
    2012年02月28日
  • 能建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教育大会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七十六周年,使同学们勿忘历史,铭记责任,近日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学生党员教育大会。
    2011年12月26日
  • 能建学院新年联欢会

    玉兔辞旧岁,金龙踏春来,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校工会的关怀和指导下,经过一系列认真细致的准备,能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于12月19日下午举办了新年教师联欢会。
    2011年12月26日
共159条  9/11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