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旅游烹饪学院

旅游烹饪学院

  • 旅游烹饪学院召开新生军训动员暨誓师大会

    为了使新生深刻认识军训的意义,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军训中去,上好大学的第一课,旅游烹饪学院2007级新生军训动员暨誓师大会于2007年9月2日晚6点30分在综合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2007年09月06日
  • 旅游烹饪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为使同学们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当中,旅游烹饪学院团委于2007年8月24日下午4点至5点半在学院办公楼201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07年08月25日
  • 旅游烹饪学院圆满召开首届田径运动会

    生机勃勃的六月,鸟语花香,我校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的喜讯使得美丽的校园欢歌如潮,在这全校同庆的喜悦时刻,旅游烹饪学院首届田径运动会胜利召开了。
    2007年06月07日
  • 旅游烹饪学院举行06级学生干部培训班

    为了使06级的学生干部更好地理解学生干部的职责,帮助他们尽快进入相关角色,解决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疑惑与困难,鞭策他们更好地开展工作,自2006年11月7日起,旅游烹饪学院对06级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一次为期两周的培...
    2006年12月15日
共314条  20/21 
  •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